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魔鬼主场赛季首败 神奇安联德甲4战仅1胜

2010年09月26日0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拜仁慕尼黑主场1-2不敌美因茨,目送对手豪取六连胜取得球队最佳开局。本赛季主场4战仅取得1胜2平一负的尴尬成绩,首轮2-1沃尔夫斯堡之后,连续两场0-0没有取得一个进球,本场比赛也仅仅依靠对手的乌龙扳平了比分

拜仁慕尼黑主场安联堪称德甲最魔鬼的主场之一,09-10赛季拜仁主场17战取得了12胜4平1负的骄人战绩,开赛前14主场不败,09年1月至10年3月期间豪取主场7连胜,10年3月27日第15个才遭遇联赛主场首败。如今德甲仅仅开赛6轮,拜仁本赛季的第四个主场就遭遇主场首败。

拜仁与美因茨最近8次在联赛遭遇,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更是4连胜,拥有这样的战绩,即时里贝里、罗本双双因伤停赛,美因茨已经取得五连胜,拜仁对本场比赛必然是志在必得。另所有人没有人想到的是,美因茨包办了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拜仁面对美因茨毫无机会,目送对手连胜继续保持德甲领头羊。

本赛比赛结束之后拜仁距离榜首的美因茨已经有10分的差距,6轮联赛过后,拜仁进5球,丢6球,净胜球为-1,这对于卫冕冠军拜仁堪称耻辱。

拥有克洛泽、戈麦斯奥利奇的锋线联赛0进球,锋无力成为拜仁目前的头号问题。罗本、里贝里的缺阵拜仁的攻击线仿佛迷失了方向,进攻组织压在穆勒、克洛斯两员小将让2人背负更多的压力,拜仁进攻时常陷入混乱。

赛季初令人担心的防线目前还没有完全暴露出来,拜仁的进攻反而成为范加尔更为棘手的问题,如何将控球率转换成进球,将成为范加尔亟待解决的问题。(宁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