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更衣室大发雷霆 称之执教中超最惨痛失利

2010年09月25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在工体1比4惨败给国安,是布拉泽维奇口中“自己执教中超联赛以来最惨痛的失利”。统观整场比赛,申花在比赛后半段11打10,甚至在“魔鬼主场”工人体育场都获得了裁判的偏袒,但是却在比赛最后阶段崩盘,正是这个原因,让布拉泽维奇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大发雷霆

比赛结束之后,各路媒体记者、赛事主办方的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甚至就连国安主帅魏克兴都相继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却迟迟没有等到布拉泽维奇的身影。在等待了差不多10分钟之后,布拉泽维奇和他的翻译才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老头的脸色显然不太好,在猛夸了一通国安之后,似乎找不到自己队伍的可取之处,克罗地亚人只能自嘲的说:“至少我们现在还领先他们6分。”

据腾讯体育了解,老布之所以晚到了新闻发布会,主要原因是在更衣室发火耽误了时间。“老头在更衣室里面大发雷霆,声音很大,他或许觉得自己的队伍已经占据了赢球的全部要素,却等来了一场惨败,而且最重要的是,国安今天的进球都很漂亮,如果只是输在一个运气球上,布拉泽维奇或许不会这么生气,但是事实上,他今天输得无话可说。一肚子火发不出来,就这么郁闷。”据了解,布拉泽维奇感觉自己的队员在场上已经“失控了”,而门将丘盛炯今天的表现更是让他大为不满。“看着吧,下一场比赛的人员没准又得大变。”工体一场惨败,让申花争冠大业大受打击,也让布拉泽维奇难得得失态了一次: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没有和魏克兴握手致意,也没有等到自己的队员退场,而是独自一个人率先走向更衣室,但是谁也没想到,他的火气延续到了更衣室里面。(凛风峡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