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黑风双煞缺战国安 布帅:战死好过被吓死

2010年09月25日07:4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由于锋线双煞里亚斯科斯和恩朗此役缺阵,申花名帅布拉泽维奇赛前很低调:“我承认很想获得胜利,但在北京的主场要做到这一点很难,而且我们有球员被停赛,这对我们很不利。”

由于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申花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和后防核心阿里此役停赛,另一名冲击力极强的前锋恩朗有伤在身,这些困难让老布发愁。昨天,老布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可以提前告诉北京队,因为受伤,恩朗没办法上场了。这场比赛我们真的很困难,国安是卫冕冠军,气质很特别,希望我们能有足够好的运气战胜对手。我绝对不会投降,战死总好过被吓死。”

门将王大雷说:“北京刚刚换帅,希望触底反弹,我们的主力有些不能上,肯定会有影响,这个时候打北京,确实有点不是时候。”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