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回应北京国安挖角:这是天上乱飘的消息

2010年09月23日16:0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于将被挖角到北京国安出任主教练的传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是一个天上乱飘的消息,根本没影的事。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记者王正根)9月23日下午,申花俱乐部在上海康桥基地召开例行赛前新闻通气会,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于将被挖角到北京国安出任主教练的传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是一个天上乱飘的消息,根本没影的事。他认为,这可能是北京方面在赛前的扰乱申花的一个心理战术而已,因为后天申花就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洪元硕下课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尽管迅速用魏克兴他接替他指挥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不过,北京国安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肯定就聘请外教。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关于下赛季国安新帅人选有很多说法,最先的说法就是北京国安有可能挖角申花的布拉泽维奇或者山东的伊万科维奇,当下又有消息说国安可能会选择前大连实德队的外教……对此,在今天下午的通气会上,有记者专门向布帅求证。“这是一个天上乱飘的消息,没影的事,首先是没有任何跟我联系过,第二,我也问了伊万,他也跟我说,没人跟他联系过……”布帅对于外界的这些传言予以坚决否认和澄清,他还不忘嘲讽道:“这就是北京的同行嘛。”

由于申花本周六的对手,就是北京国安,而且是客场作战,因此在很多上海媒体看来,这完全是北京国安方面扰乱申花心理的一种战术而已。“听到你们这么分析(上海媒体),对的,这更应该算是北京国安的一个心理战术而已,尽管有点无聊,但是可以理解。”的确,通过近一年在上海申花的执教,布拉泽维奇已经深深爱上了上海这座城市和申花这个团队,在上周打江苏舜天前,他更是情不自禁地说过,他已经基本确定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申花队。

除此之外,对于国安要抢布帅的传言,朱骏表态:国安要学霸占?强上申花的布拉泽维奇?那我们也只有一句话,有本事来抢……

本赛季,朱骏把球队的管理权全权交给了布拉泽维奇,而且无数次表态,对于老布完全放心,两人之间合作至今也算比较愉快。再说了以朱骏的做事方式,哪怕下赛季不再聘请布帅担任申花主帅,也绝对会想尽办法不让布拉泽维奇去国安执教。毕竟,在朱骏的心目中,国安始终都是申花的一个死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