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乒新星奥恰洛夫涉药临时禁赛 国家队将彻查

2010年09月25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乒新星奥恰洛夫涉药临时禁赛 国家队将彻查

奥恰洛夫(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柏林当地时间9月24日消息,乒坛新星奥恰洛夫被查出使用禁药并被临时禁赛,随后德国乒联决定将于近日对乒乓球国家队的所有球员进行一次全面的药物检测。

出生于乌克兰基辅的奥恰洛夫是德国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颗新星,在上周捷克奥斯特拉举行的2010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上,奥恰洛夫第四次帮助德国队赢得了男团冠军。不过德国乒联却在昨天公布了一条惊人消息,22岁的德国小将在今年8月23日的一次突击药检中没能通过,他的尿样中被验出了禁药“克伦特罗”,随即就被临时禁赛。

奥恰洛夫在上周的捷克欧锦赛中因伤错过了与法国队的半决赛,并且也没有出现在单打赛场。目前,德国小将已经要求德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对尿样的B样本进行化验,如果两次结果相同,那么奥恰洛夫将会面临两年的禁赛处罚,这也意味着其将无缘伦敦奥运会。

鉴于目前的形势,本周五德国乒协主席维克特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会对那个时间段所有派往参加中国公开赛(8月18-22日举行)的德国乒乓球选手进行一次全面的药物检测,以获取尽可能多的信息。”(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