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杨子完封奥恰洛夫 亚洲队2比5落后形势仍严峻

2010年04月15日2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子完封奥恰洛夫 亚洲队2比5落后形势仍严峻

代表亚洲队出战的新加坡选手杨子3比0零封奥恰洛夫(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5日,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月坛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今晚第二场较量中,代表亚洲队出战的新加坡选手杨子3比0零封奥恰洛夫,为亚洲队取得今晚首场胜利。不过,在总战绩方面2比5落后的亚洲队依然形势严峻。

朱世赫1-3佩尔森

第一局,佩尔森取得5-0的开局,最终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开局陷入僵持,6平后,朱世赫连得3分以9-6领先,最终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佩尔森再次打出漂亮开局,6比3领先之后一路占优,结果以11比5取胜第三局,总比分再次领先朱世赫。第四局,佩尔森开局4-1领先。尽管朱世赫曾缩小比分,但佩尔森还是以11-7结束比赛,总比分3-1击败朱世赫,为欧洲队拿下第一分。

杨子3-0奥恰洛夫

第一局,杨子5比1领先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奥恰洛夫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剩两分,不过杨子在最后时候保住了前面的优势,11比8取得开门红,总比分1比0领先。第二局,两人争夺渐趋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直至11平,杨子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再下一城。第三局,杨子依旧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11-9锁定胜局,总比分3-0爆冷击败奥恰洛夫,亚洲队成功扳回一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