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高层表态必请大牌洋帅 明年争取双线突破

2010年09月22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于战绩不佳,国安昨天宣布教练组集体下课,俱乐部副总魏克兴将组建新的教练组并任组长,负责带队打完今年剩下的中超

上周末负于金德后,球迷的声讨声加剧,但考虑到洪元硕毕竟完成了亚冠小组出线目标,因此俱乐部只要求教练组做好总结,打好剩余比赛。不过,国安集团高层很不满意,直接打电话到俱乐部,认为球队没打出气势和精神,教练组必须承担责任。

因此,一天前还力挺洪元硕的俱乐部改变初衷,并上报国安集团后得到批复。昨晚,国安对外正式宣布洪元硕下课,领队吕军、助教赵旭东、门将教练李立新等人命运相同。

对此,国安总经理高潮解释原因,并透露明年倾向选择高水平外教,“一支球队成绩好坏的原因很复杂,去年夺冠后我们也希望由北京籍教练带队,但现在排名第8,成绩难以令人满意。这说明我们的教练和国外优秀教练比起来还是有差距,对此俱乐部也会反思。为了给球迷一个交代,俱乐部必须有所作为。要出好成绩,必须请高水平教练,明年下大力气把国安打造成能在中超和亚冠中有出色成绩的队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