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总经理:球队应该反思 教练不足致难卫冕

2010年09月21日22:2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率领球队夺得历史上第一座联赛冠军的功勋老帅洪元硕及整个教练组下课。作为卫冕冠军,国安目前糟糕的战绩和联赛排名是洪元硕下课的直接原因,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排名第八,俱乐部应该反思,国安想要在中超和亚冠赛场有所作为,必须要聘请高水平教练,才能更上一个台阶。而对本赛季接下来的联赛,高潮表示对球队有信心,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作为卫冕冠军,国安近来战绩糟糕,已经六轮比赛不胜,联赛排名更是跌落到第八位,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一支球队的成绩好与坏,原因很复杂,去年夺冠之后,我们希望有本土或者北京教练能继续带队,毕竟拿了冠军,但现在我们排第八,可以讲,我们教练、整体教练组水平相对和国外优秀教练还是有差距,这点从俱乐部来讲,我们应该反思。”

联赛还剩7轮就将结束,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高潮认为国安俱乐部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为了给大家,给所有关注国安的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俱乐部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必须有所作为,必须想一些办法,必须改变目前的一些状态和状况,对俱乐部工作提出一些要求,比如怎么梳理队员的心理状态,做思想工作,摸清球员技战术状态,我们俱乐部要做一些保障一队最后顺利完成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去年联赛夺冠,那种积分,那种状态我们也挺过来了,(我们)对于我们俱乐部,对于我们球队,对于球员有信心。“

对于国安的前景,高潮表示:“从今年这个赛季来看,对于一支夺得去年中超联赛冠军,今年又是唯一亚冠出线的中超俱乐部,想要在中超联赛,想在亚冠比赛出好成绩,我们必须要请高水平教练,这样我们才能把我们的水平在目前状态下更上一个台阶,国安有个口号‘国安永远争第一’,实际上不是一个简单口号,是一个所有国安人的信念,所以我们明年会下大力量,把国安俱乐部,把一队打造成一个能够在中超,在亚冠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