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帅卸任言报恩:我是国安人 肯定要留在国安

2010年09月22日07:3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离开主教练的位置,洪元硕的情绪仍然平和。“只要是为了球队好,我做不做这个主教练都成。”接受记者采访时,洪元硕说,“当初老板给了我这个平台,我就是报恩,即便现在不做了,也是为了俱乐部。”

据记者了解,早在上赛季结束时,就有一些俱乐部试图邀请洪元硕加盟,洪元硕没有回应,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事后,记者与洪元硕谈论此事时,他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如今卸任,洪元硕至少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谈到未来,洪元硕告诉记者:“我是国安的人,肯定要留在国安,不做主教练,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工作。”

说到自己的情绪,洪元硕又是呵呵一笑,他说:“我这么大岁数了,什么事情没有见过?只要是为了俱乐部好,为了球队好,怎么安排我都能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