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陶伟:洪帅驭人之术埋隐患 仁治让训练打折扣

2010年09月21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伟:洪帅驭人之术埋隐患 仁治让训练打折扣

陶伟(微博)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19日国安队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危机彻底爆发,俱乐部尤其是国安集团的高层也认为教练组应当对本赛季的成绩负责。据悉,国安高层已经决定换帅,只待集团高层批复。对于洪指导的下课事宜,著名足球评论员、央视解说嘉宾陶伟,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谈了自己的看法。

陶伟认为,上赛季国安换帅夺冠,是因为洪元硕的驭人之术帮助了国安,扭转了当时的乱象。不过,陶伟直言这也“却也埋下一些隐患”。可以理解,在与队员打成一片之后,在管理上难免会造成一些疏漏,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训练。陶伟在微博中提到,“他的仁治让球队训练强度打折扣,最终也影响到球队技术战术发挥”,这句话可谓一语中的。

近来国安战绩不佳,连续六轮不胜,球队体能成为高层领导诟病最多的地方。毕竟,这是最为明显和突出的表现,对此罗宁曾公开批评过教练组。

陶伟微博内容具体如下:又到国安换帅时:电话不停在响,传达的几乎是同一个消息。洪导的驭人之术曾解救国安于水火,扭转乱象,却也埋下一些隐患,他的仁治让球队训练强度打折扣,最终也影响到球队技术战术发挥。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