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停赛维森特继续当补丁 战国安三悍将复出

2010年09月21日10:0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主力中后卫阿里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必须直面的问题便是,谁来填补叙利亚外援留下的空当。

自从联赛第二轮坐稳主力位置后,阿里便一直是申花中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客场对阵青岛中能的那场比赛中,老布并没有安排阿里首发,因为当时阿里身上已经背了三张黄牌,他不想在接下来与鲁能泰山如此重要的比赛当中,失去这名手下爱将。而从每场比赛中名列前茅的统计数据中也不难看出,赛季前没能进入老布法眼、甚至只拿到了35号球衣的阿里,早已经成为申花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

尽管阿里在与江苏舜天队比赛中吃到的第四张黄牌有点冤,但在他被停赛的事实无法改变之后,老布也只能重新考虑新的中卫人选。由于之前的另外一名主力中卫陈永强尚未回归一队,邱添一和樊群霄这些小将又难挑大梁,老布只能在现有的队员中进行“挖潜”。

不出意外的话,戴琳将锁定一个中卫的主力位置,上轮与舜天队的比赛,与阿里搭档的便是戴琳。此外,上场比赛被老布安排打后腰的维森特,可能还得继续自己的“补丁”生涯,从中场再次回撤到后场,与戴琳组成双中卫。

好在对申花来讲,也并不全是坏消息。随着于涛和吴曦的解禁复出,以及小将宋博轩的重新恢复训练,申花队中后场的几个位置都有望得到加强。虽然前锋线上少了里亚斯科斯这根“矛”,但申花的“盾”,无疑要坚实不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