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落魄国安死磕申花:不用动员 不争馒头争口气

2010年09月21日10:1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0比1输给长沙金德,积分榜上退居第八,球队内部士气低迷……不过,所有的这一切,因为接下来的对手变成了上海申花,对北京国安队来讲,都将不再是问题。一如一名国安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不争馒头还争口气呢,打申花,还需要动员吗?”

在迎来了本赛季连续第二个五场不胜之后,北京国安队的名次,也一路下滑到了第八。虽然老帅洪元硕去年曾经带领国安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但是到了今年,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成绩,便是亚冠联赛中获得小组出线权,但也仅仅是出线而已。对于老洪的用人以及临场指挥,包括国安队内部,一直都存在着各种争议。日前,北京国安俱乐部负责人罗宁明确表示,下赛季国安队肯定聘用高水平外教,这也等于提前向老洪下达了“下课通知”。

不过,即便如此,对于本周末的京沪之战,国安方面仍然显得心气很高。虽然球队目前的名次不太理想,但他们与排名第四的辽宁队,不过只差了1分而已。“只要我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拿下申花,名次肯定可以提升。再说了,联赛还有七轮,现在就说国安掉队,也未免太早了一点吧?当然,一切的一切,前提都是要在这个周六赢下申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