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詹姆斯梅开二度 绝杀天津立下首功

2010年09月19日21:42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帮助大连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属球队的强力前锋詹姆斯。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以及终场前的那记绝杀,令大连队获得这场激动人心的胜利,继续向着亚冠挺进。

最佳球员:詹姆斯梅开二度 绝杀天津立下首功

詹姆斯带球突破

腾讯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中,大连实德客场4-3力擒天津泰达,三年来首次战胜对手。帮助大连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属球队的强力前锋詹姆斯。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以及终场前的那记绝杀,令大连队获得这场激动人心的胜利,继续向着亚冠挺进。

自从加盟大连以来,詹姆斯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本赛季以来,他已经为大连实德贡献了8粒入球,创造了他征战中超三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大连实德之所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存在进军亚冠的希望,同詹姆斯出众的攻城拔寨能力是分不开的。

本轮同天津泰达的较量,对大连实德而言相当重要。双方仅差了三分而已,作为球队获得亚冠入场券的重要竞争对手,若能够在这场六分之战中直接战胜对手,那么球队无疑将距离下赛季亚冠又迈出了一大步。能够在以防守强度大著称的天津泰达身上攻入四球,对于向来不以攻击力强著称的大连实德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成就。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进入状态极快,开场不久便策动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大连实德的首次攻势,便是詹姆斯左路突破后果断下底传中创造的。詹姆斯连续两次传中给天津泰达的防线造成了恐慌,倘若不是塞纳的头槌攻门不走运的砸在了横梁上,詹姆斯便可以送出一记助攻来为球队首开纪录。随着比赛的继续,詹姆斯的表现也越发的活跃,上半时行将结束时他连续制造杀机,先是断下了于大宝的传球,杀入禁区后晃过佐里奇获得打门机会,无奈被防守球员化解,接着一次门前俯冲也极具威胁。

下半时比赛里,持续制造威胁的詹姆斯,终于洞穿了对手的大门。第53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战术,埋伏在球门左立柱附近的詹姆斯,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砸入天津泰达的网窝,帮助球队终于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2平。而在此不久,詹姆斯又妙传安贞焕,险些助其再次攻破天津泰达的球门。当比赛行将结束时,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3-3收场时,又见詹姆斯!当天津泰达的门将扑球脱手时,詹姆斯飞奔杀到,以强有力的头球补射完成了绝杀!帮助大连实德拿到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梅开二度且在最后关头导演绝杀,今天詹姆斯的表现绝对浓墨重彩。大连实德能够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击溃天津泰达队,缘于詹姆斯的疯狂发挥。在大连实德队全力为争取亚冠名额而战的如今,詹姆斯的回勇对于球队而言,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有了这样稳定的攻击点,大连实德的进球也将变得更加容易。拥有詹姆斯和安贞焕这对令所有中超球队都艳羡不已的锋线双煞,大连实德也完全有资本向着亚冠赛场迈进,也帮助这个昔日王者在本赛季里,来完成重新崛起的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