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成林奉献经典世界波 拼命三郎改写湘京历史

2010年09月19日18:53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纵观张成林在本场比赛的作为,其可谓是堪称完美;其犹如拼命三郎一般的表现,诠释着何为攻守俱佳。而张成林奉献的世界波绝杀,更是改写了两队的中超交锋历史。

腾讯体育讯 金秋九月,长沙的温度却依旧高达37摄氏度;如此高温难倒了湘京两队的大部分球员,但却没有难倒长沙左边后卫张成林。纵观张成林在本场比赛的作为,其可谓是堪称完美;其犹如拼命三郎一般的表现,诠释着何为攻守俱佳。而张成林奉献的世界波绝杀,更是改写了两队的中超交锋历史。

长沙金德近期的表现非常的抢眼,其近三轮2胜1平并且不失一球。此番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长沙金德对于胜利的渴望非常的强烈。一方面,北京国安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已经是联赛五轮不胜;特别是北京国安的锋线正处于缺兵少将的时期。另一番面,长沙金德想要通过此番一胜改写球队不胜御林军的尴尬历史。

此役的初始阶段,御林军在进攻端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其中张稀哲、杜文辉纷纷获得了破门良机。相对于张稀哲、杜文辉的积极表现,北京国安右边路的国脚闫相闯却显得非常郁闷,因为与闫相闯对位之人是张成林。纵观整场比赛,闫相闯在与张成林的对决中,完全处于劣势;闫相闯以往犀利的突破无影可循。长沙队的左后卫张成林完全压制住了北京国安的右路利器。

张成林在防守过程中,其不惜力的奔跑、拼抢令长沙左路防线固若金汤;特别是当比赛进行至下半时的时候,两队球员均达到了体能的瓶颈,可张成林依旧我行我素,奔跑、拼抢依旧如初。同时张成林在完成了防守闫相闯的任务之后,其更是数次助攻至前场,将北京右边路打压得毫无斗志。拼命三郎张成林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而其最后时刻攻入的世界波进球,更是让其本场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比赛进行至第84分钟时,长沙队的边路传中被杨智击出,此时助攻至对方禁区腹地的张成林将皮球拦下,随后张成林极具想象力的直接起脚挑射北京球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飞向北京球门远点并沿着立柱入网;张成林的这脚世界波挑射打出了一个理论上的死角,杨智对此球则是毫无办法。张成林以如此经典的一粒世界波,为个人本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凭借张成林攻入的这粒世界波,长沙金德以1-0的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从而在近期获得了3胜1平且一球不失的傲人战绩;如若其能够保持此般状态的话,球队保级成功已然近在眼前。更为关键的一点是,凭借张成林的世界波绝杀,长沙金德是七年以来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击败御林军北京国安,从而改写了两队的中超交锋历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