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球迷辱张辛昕 竟唱“干爹在沈阳监狱里”

2010年09月19日19:06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近来有媒体爆料“给南勇行贿的Z姓国脚疑似国安球员张辛昕”,尽管这则新闻被国安官方怒斥为假新闻,但是长沙的球迷并不买账,他们在看台上集体高喊,“张辛昕,当国脚,10万块,给干爹”。

腾讯体育讯 虽然长沙贺龙体育场内只有一千余名球迷,但今天打标语、喊口号,讽刺“张辛昕行贿当国脚”等着一系列心理战却让作客的北京国安队上下心烦意乱。决心拼得三分的长沙金德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帮助之下,1比0绝杀对手,保级希望大增。

长沙金德近来状态不错,本轮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一方面主场作战的金德目前仅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另一方面国安现在正为一个亚冠名额而努力,球队也连续5轮不胜,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金德主场的球市向来低迷,即使面对北京国安这样的保级关键战役,现场球迷也只有一千多人。不过就是这一千多人,团结起来的力量可不容小视。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他们连续不断地使出各种招数来扰乱北京国安。一开场,两名女球迷手持绿毛龟玩偶,上面写着“SB”两个英文字母,而另外一侧看台的金德球迷,则每人手持一张A4纸,上面画着乌龟画像,金德球迷们集体高喊“绿毛龟,绿毛龟……”一时间形成了相当强大的声势。

由于今天比赛长沙当地温度达到了35度,在场上比赛的队员们有些蔫。特别是北京国安队队员,看上去打不起精神,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踢球,还要承受着球迷的冷嘲热讽。在双方球员在中场纠缠不下的情况下,看台上的球迷渐渐对比赛失去了兴趣,反而开始饶有兴致地国安球员张辛昕开涮。近来有媒体爆料“给南勇行贿的Z姓国脚疑似国安球员张辛昕”,尽管这则新闻被国安官方怒斥为假新闻,但是长沙的球迷并不买账,他们在看台上集体高喊,“张辛昕,当国脚,10万块,给干爹”……球迷们一遍又一遍地呼喊这句口号,渐渐地他们还不过瘾,又把矛头指向了国安全队,他们集体演唱了《春天在哪里》的“改编版”——“干爹在哪里呀,干爹在哪里,干爹在哪沈阳的监狱里”……

下半场比赛,双方在进攻上依然鲜有起色,国安这边率先做出换人决定,洪元硕用郎征换下黄博文,随后又用王晓龙换下了屡次错失机会的杜文辉。徐云龙在防守放倒了金德前锋,引起了看台上金德球迷的集体不满,“徐云龙,×你×……”,随后金德球迷又用相同的粗口“招待”了国安球员闫相闯。

在久攻不下的局面下,国安终于因为浪费机会付出惨痛代价,后防线的一次疏漏被金德偷袭得手,张成林禁区左侧接球兜了一个远角,杨智鞭长莫及,贺龙体育场迸发出雷鸣般的喝彩声。这个进球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一次致命打击,对于所有付出努力的球员来说这个丢球太过于窝囊了。

赛后,获得宝贵三分的金德将士十分高兴,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金德队目前在为保级而战,虽然来现场的球迷不多,但是这些铁杆球迷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今天的胜利,与他们的支持是绝对分不开的。在保级的前提之下,金德队会利用余下的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一度积分倒第一的长沙金德在最近四轮凭借三胜一平的出色战绩发起了绝地反击,积分达到了27分,让保级形势大大好转,保级希望大增。由此可见,年年保级的长沙金德不愧“保级专业户”之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