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北京马拉松赛报名额满 报名工作提前完成

2010年09月19日0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截止到本周,2010北京马拉松四个项目报名全部额满,报名工作提前完成。

2010北京马拉松报名两个月内达3万人,已接近起点天安门广场规定承载人数的最高限。本届参赛选手共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2010年巴黎马拉松冠军Tadese•Tola,200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冠军Samuel• Mugo和东京马拉松的冠军Salim•Kipsang等,众多高水平国际选手的参与为赛事增添了更多惊喜与挑战。

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将于10月24日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三十而立的北京马拉松必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友邻。

赛前贴心提示

需准备的物品:

1. 一双自己已使用了较长时间的适合跑步的鞋;

2. 一双运动型略厚的棉质袜子;

3. 一条薄型运动短裤;

4. 一件一次性雨衣(防雨、防风和保温);

5. 一小盒油膏 (医用凡士林油膏)

赛前身心准备:

1. 建议首次参加半程以上项目的人最好做一定体检,包括心脏、血压、血生化 (如有先天性心病及心脏病史、血脂、血糖、肝肾指标异常不要参加比赛) ;

2. 对脚部围护:修剪脚部趾甲及脚茧,伤口及破溃需到医院处置;

3. 跑马拉松是对一个人的心理、体能的挑战,要以安全为第一目标,要学会“放弃”。当身体出现任何不适时立即放弃比赛或求助他人帮助。

临赛准备:

1. 早餐最好不吃油炸、过甜食品和肉食食品;

2. 不要过早脱衣服:一是保持体温,二是防止着凉;

3. 临赛前30分前进行适应性活动:一是提高自己的体温,二是提高心脏等的适应力;

4. 肥胖及腿部较粗的人最好在裆部涂抹凡士林膏,防止皮肤磨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