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拉松“嘉年华”--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2010年09月10日0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体博会、冬博会之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联手中国田径协会,于10月21日-24日与2010北京马拉松赛同期,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举办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北京马拉松赛已有30年的举办历史,目前已发展为中国田径协会市场化程度最高、单项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赛事产品,与北京马拉松这一重大赛事结合,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直接覆盖到专业、高端的跑步“骨干消费者”,对参展商而言,这意味着品牌营销将有事半功倍之效:3万名参赛选手,汇集了全国专业运动员,非专业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公司白领、大专院校、路跑俱乐部会员和热爱跑步的人群,报名选手登记国籍超过50个,国际选手达到2000名,还有200万名以上的观众——他们崇尚健康、酷爱运动、热爱跑步、追求生活品质,都是路跑运动装备市场的终端受众。

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必将为路跑运动装备和相关文化产业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载体和传播平台,打造一个彰显其品牌营销价值上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的专业精品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