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拉松运动文化盛宴--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2010年09月10日05: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体博会、冬博会之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联手中国田径协会,于10月21日-24日2010北京马拉松赛期间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举办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着力打造一个专业精品展,为路跑运动装备和相关文化产品的参展商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载体和传播平台,彰显其品牌营销价值上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直接覆盖到专业、高端的跑步“骨干消费者”,对参展商而言,这意味着品牌营销将有事半功倍之效:3万名参赛选手,汇集了全国专业运动员,非专业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公司白领、大专院校、路跑俱乐部会员和热爱跑步的人群,报名选手登记国籍超过50个,国际选手达到2000名,还有200万名以上的观众——他们崇尚健康、酷爱运动、热爱跑步、追求生活品质,都是路跑运动装备市场的终端受众。

据记者了解,届时参加2010北京马拉松赛的3万名运动员在领取比赛装备的必经道路上,将尽阅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的参展品牌。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的展品类别将分为运动服饰类、运动营养品类、体质监测器材类、时尚产品等四大种类。其中,时尚产品类包括了运动眼镜、运动手表、运动饰品、运动水壶、MP3等运动数码产品、音乐网站、运动书籍等跨行业的参展商。

因此,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不仅是简单意义上的体育用品展会,它更是一场马拉松运动的文化盛宴,是一次全球路跑爱好者的亲密聚会,是厂商与观众充分交流体验的一届炫彩“嘉年华”。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还具有以下三大亮点:路跑文化吃、喝、穿、用、玩全系列、全方位展示;世界前沿田径装备技术的展示,以及全新的互动体验;积极引导市场消费,开办运动健身讲座咨询,以普及大众健康知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