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3-2逆转深圳 韩鹏102球周海滨终场演绝杀

2010年09月18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3-2逆转深圳 韩鹏102球周海滨终场演绝杀

终场绝杀后的两重天!(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的赛事拉开战幕,领头羊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深圳红钻。上半时比赛,赫莱布和李微各入一球,两队以1-1结束上半时。下半时基伦建功,韩鹏(微博 博客)扳平比分,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第102球。周海滨终场则奉献绝杀。最终山东以3-2逆转取胜。至此山东获得主场七连胜,深圳则五连败。

此役之前,山东鲁能14胜5平3负积47分,领跑中超联赛。深圳红钻6胜6平10负积24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在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山东队以6胜5平2负占据着明显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深圳队此役告负的话,深圳队将迎来尴尬的联赛五连败,而山东队则将迎来主场七连胜。

此役初始第6分钟,深圳队由袁琳在前场接球后起脚远射,但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5分钟,深圳队右路组织进攻并送出传中,基伦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此时杨程奋勇扑救将球托出横梁。第16分钟,赫莱布右路接到对方解围球,随后赫莱布回敲中路,权恒迎球远射偏门而出。第23分钟,山东队凯塔在后场停球失误,被深圳队基伦前场抢断,随后基伦送出直塞,赫莱布快速前插至山东禁区接球起脚捅射;皮球则直接飞入球门;山东0-1深圳。

第26分钟,赫莱布在山东禁区右侧接到皮球,随后赫莱布在三名后卫夹防下连续晃动,摆脱防守突然起左脚射门,但皮球被杨程没收。第32分钟,山东队组织快速反击,莱昂拿球快速推进,随后莱昂将球分给右侧跟进的李微,李微接球后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建功;山东1-1深圳。第40分钟,山东队左边路横传中路,卓翔在中路接球起脚怒射,但皮球被程月磊挡出。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时比赛。

易边再战之初,两队一时间均为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攻势。第54分钟,莱昂禁区外围接球远射偏出。第58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挑传右路,宋琛右路接球后起脚传中,凯塔在前端碰了一下却未能将球拦下。随后基伦后点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山东1-2深圳。第65分钟,山东队前场获得任意球,莱昂将球传入禁区,安塔尔跃起抢点头球攻门;但皮球被程月磊挡出底线。

第78分钟,山东队由莱昂将角球传入禁区,程月磊出击失误,凯塔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深圳后卫在门线将球挡出;随后安塔尔外围接球射门偏出。第80分钟,山东队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并将球长传至深圳队禁区内;深圳队由侯赛因顶了一下,可韩鹏抢得落点起左脚推射破门;山东2-2深圳。第83分钟,莱昂右边路起脚传中,韩鹏接应头球攻门偏出。第88分钟,山东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周海滨主罚的任意球飞入禁区弹地后直接入网;山东3-2深圳。最终山东队以3-2逆转深圳队。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35-凯塔、19-张弛(79分钟,16-郑铮)

中场: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63分钟,29-李金羽)、23-李微(73分钟,8-王永珀)

前锋:9-韩鹏、38-莱昂

深圳红钻首发: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70分钟,7-日科夫)、36-成亮

中场:18-聂凌峰、17-权恒、28-黄隆、32-宋琛(61分钟,23-黄凤涛)

前锋:9-基伦、10-赫莱布(85分钟,2-任鑫)

(文初)

山东3-2逆转深圳 韩鹏102球周海滨终场演绝杀

本场数据统计(点击进入各项详细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