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上海1-0小胜江苏 姜坤制胜球助球队紧追鲁能

2010年09月18日21:41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1-0小胜江苏 姜坤制胜球助球队紧追鲁能

姜坤入球助球队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中超继续第23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近邻江苏舜天,上半场第14分钟,姜坤小角度推射得手,凭借这个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江苏舜天。

由于上轮客场输给辽宁,这样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已经落后了领头羊山东鲁能多达8分,这就要求上海申花在最后几轮联赛不容再失。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对申花队锋线两名大将作了严密防守,申花队并没有获得实质性有威胁的进攻,第8分钟,冯仁亮左路拿球后内切起脚远射,球打偏出界。

12分钟,申花队角球开到后点,恩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补门球员挡出底线。14分钟,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王洪亮中场断球后挑传给姜坤,姜坤不停球顺势作给中路的恩朗,恩朗再推右路,里亚斯克斯观察了一下队友位置将球横传到后点,姜坤及时跟上小角度推射得手,1-0。

进球后,申花队士气大振,维森特禁区线外大力远射,球被江苏队后卫奋力堵枪眼成功。21分钟,江苏队前场右路大力界外球扔进禁区,申花队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埃雷尔森倒地捅射被邱盛炯倒地扑住。

29分钟,江苏队前场断球后顺势远射,邱盛炯扑球脱手,谭斯及时赶到晃过再度起身的邱盛炯,可惜他的小角度打门偏出远门柱。38分钟,申花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戴琳长传准确的找到左路高速插上的王洪亮,王洪亮横推禁区中路可惜恩朗依人犯规。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姜坤的进球,上海申花主场暂时以1-0领先江苏舜天。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0分钟,江苏队角球开到前门柱,谭斯头球顶了一个反弹球,邱盛炯下意识一挡将球扑出。55分钟,江苏队左路任意球送到后点,埃雷尔森头球摆渡前点,秦升甩头射门球被邱盛炯扑住。

71分钟,江苏队任意球吊入禁区,攻防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布鲁瓦跟上小角度大力抽射打高。72分钟,江苏舜天再度威胁申花队大门,高中锋戈伟禁区线前头球摆渡,邸佑横传门前,谭斯铲射稍稍打偏。

第81分钟,邸佑禁区前连续内切后射门,球擦门而出。84分钟,江苏队后场长传,申花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邸佑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铲射,又是邱盛炯表现神勇,出击将球解围。

最后时刻,江苏队利用身高优势频频向申花队禁区发动高空轰炸,不过申花队没有再犯错误,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1-0小胜江苏。(一剑)

上海1-0小胜江苏 姜坤制胜球助球队紧追鲁能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18-姜嘉骏、35-迪亚比、14-维森特、2-陈雷;

中场:21-姜坤(64分钟,董学升)、16-王洪亮(86分钟,王冠伊)、5-戴琳、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克斯、9-恩朗

江苏舜天(4-4-2):

门将:1-小飞

后卫:18-李炽、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

中场:8杰尼尼奥、9-陆博飞、37-秦升 、4-吉翔(38分钟,戈伟)

前锋:7-谭斯、42-布鲁瓦(72分钟,王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