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僵局进球+戏耍3后卫 赫莱布克法国后再辱鲁能

2010年09月18日2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僵局进球+戏耍3后卫 赫莱布克法国后再辱鲁能

赫莱布险掀翻鲁能(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1-0,赫莱布的进球帮助保级球队深圳队在客场意外的领先,而这粒进球却不是赫莱布本场比赛最亮点的时刻。两次在山东队禁区附近单挑山东队的整个后防线,能力超强的赫莱布将本赛季一直发挥不是很稳定的山东后防再次打回原形。而赫莱布则以自己职业的表现一扫赛前外界对他的怀疑,此前他在欧洲杯预选赛绝杀法国的表现再次闪现中超赛场,以赫莱布和深圳队锋线本场的出色发挥,若不能帮助球队保级,只能说明深圳队其他位置上存在着不小的问题。

与山东队这场保级大战之前,深圳队中却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小赫莱布因为欠薪问题一度闹出走,而且在赛前的各大媒体的预测中,都将小赫莱布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而小赫莱布赛前抛下的“我自己拒绝上场,因为出现财务问题,我给俱乐部领导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履行合同条款,不悉数清算拖欠我的工资,我是不会碰球的”也让深圳队上下惊出一身冷汗,但是与山东队的比赛,小赫莱布为了深圳队的保级,还是首发登场了。

比赛中的赫莱布全面的体现了他的职业道德,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绝杀法国队的小赫莱布在第22分钟,便利用山东队中卫凯塔的失误,接基伦的传球帮助深圳队意外的在客场的取得领先。进球显然刺激了赫莱布此后的表现欲望,第24分钟,赫莱布禁区内得球,面对鲁能队3个人的防守,赫莱布毫无惧色,连续两次晃过鲁能队整条后防线的防守,并且最终成功射门,虽然不能得分,但是赫莱布的这次突破,却晃得山东队中卫凯塔此后状态全无。

下半场深圳队再次进球前,赫莱布在禁区前沿再次表演了一人单挑整条山东队后防的好戏,这次他面对的是前后两层4个人的防守,两次传球未果后,赫莱布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将球回传给队友。除了一粒进球和两次单挑对方整个后防的精彩表现外,赫莱布还在两个边路多次利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帮助深圳队制造多次杀机。虽然深圳队两次领先,最终却以2-3落败,但是赫莱布本场比赛的表现却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职业道德。

9月初在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小赫莱布千里走单骑,让重组的法国后防蒙羞。而这次虽然深圳队没能取得最终比赛的胜利,但是赫莱布的表现,也肯定让山东队在联赛中几经对手羞辱的后防佩服得五体投地。在白俄罗斯国家队,小赫莱布与他哥哥大赫莱布的锋线组合被白俄罗斯主帅贝恩德称赞“火力十足”。

而本场比赛,小赫莱布与基伦的组合,凭借着1人1球的表现也肯定让山东队能感觉到对手的活力十足,而对于深圳队接下来比赛的对手,这样的组合也堪称恐怖。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以赫莱布本场比赛的表现,深圳若不能保级,只能说明深圳队的后防同样烂透,前场的进球远不能弥补后防线上的缺陷。

(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