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公布亚运女单阵容 汪鑫锁定单打卢兰入围

2010年09月18日01:10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公布亚运女单阵容 汪鑫锁定单打卢兰入围

汪鑫(微博)已经锁定了单打资格

华奥星空常州9月17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激战正酣,在场边观战的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透露了亚运会的部分阵容,卢兰(微博)将顶替受伤的王琳(微博 博客)参加团体赛,而汪鑫则已经锁定一个单打名额。

李永波透露,女单的四个人选原本是王琳、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微博)。但由于王琳在大师赛首轮左腿膝盖出两条韧带断裂,至少休养半年,因此教练组不得不对名单作出调整。

经过紧急磋商后,教练组决定让卢兰顶替王琳出战团体赛。李永波解释,之所以没有选择王仪涵(微博 博客),除了因为她状态不太好之外,也是考虑到排兵布阵的因素。“选择王仪涵就必须要做第一单打,因为她世界排名第一。而用卢兰的话,出场顺序上就会根据灵活。”

除了团体阵容,李永波表示,汪鑫已经锁定两个单打名额中的一个。另一个原本属于王琳,如今教练组会在王适娴和卢兰之间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