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郁闷赛场嘈杂难寻状态 不考虑亚运名额

2010年09月16日1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王适娴和泰国选手波萨那的比赛也是算是八分之一决赛相对精彩的一场比赛,但很多人都不会相信王适娴居然要在第三局才艰难击败对手。世锦赛期间状态不错的王适娴三局比赛都打的并不轻松,赛后更是郁闷自己难以进入状态。

“还好赢了!”比赛结束后,王适娴满脸是汗走进混采区,庆幸比赛最终还是获胜了。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弱,王适娴也认为波萨那没有什么变化,发挥都很正常,但自己就是难以投入到比赛中。

“感觉整个比赛投入不进去,很吵。而且现场人很多,整个人都感觉不在比赛里。”或许是今天王适娴安排的场地在最边上,距离观众最近,再加上自己的比赛恰好跟常州籍选手蒋燕皎(微博)同时进行,现场观众都在为他们家乡的选手加油,多少影响了王适娴。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王适娴原本20:13领先,但却浪费了四个赛点,被波萨那追到20:17,还好最终获胜了,难怪王适娴赛后都一阵后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自己也没想到什么原因浪费了四个赛点,反正就是觉得自己打得不好。”并不痛快的一场胜利也让王适娴有些灰心。

还有两个月亚运会就要开始,面对单项仅有的两个名额,竞争激励的女单组也都希望能够获得这个机会。不过王适娴现在要想的还是先把目前的比赛打好。“亚运会?现在还没想那么多的,现在还有两站比赛没打呢!等先打完这两站比赛再说吧!自己会通过比赛证明自己的。”王适娴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