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队医证瓦伦西亚缺席半年 凶手:我都被吓呆了

2010年09月16日02:08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医证瓦伦西亚缺席半年 凶手:我都被吓呆了

对手也不敢看这一幕

腾讯体育讯 在曼联与流浪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边锋瓦伦西亚伤情已揭晓,据厄瓜多尔队医马多尔纳判断,瓦伦西亚将至少缺席6个月的时间。而曼联官方网站则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指出,瓦伦西亚甚至可能赛季提前报销。

瓦伦西亚在突破时被铲倒,由于左脚被对方身体压住,所以脚踝骨折。厄瓜多尔队医马尔多纳在了解了情况后,对厄瓜多尔电视台讲道:“他需要4-5个月养伤,然后还需要做一系列康复练习来恢复腿部的运动机能,想要达到原来的灵活性,他至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这还是只考虑了最理想的状况。”

必须指出,6个月只是保守估计。英国《卫报》、《每日电讯报》都指出,瓦伦西亚需要5个月才能痊愈这是必然的,但之后如果只进行1-2个月的恢复性训练,他的踝关节也未必能像以前一样灵活,强行出战他也不一定能有以前的状态。比较理智的做法是,这种伤恢复不能着急,应该循序渐进,疗程越充分恢复的越好。况且,如此大伤往往会有很多变数,一旦出现反复,瓦伦西亚这个赛季就提前报销了。

曼联官方网站目前还没有给出瓦伦西亚的详细报告,相信红魔还会对他的状况进行检查和评估。不过曼联在官方网站上援引媒体报道,列出了“瓦伦西亚:赛季提前结束?”的字样,显然曼联官方对于这名边锋的状况也很担忧。

作为瓦伦西亚受伤的“肇事者”,流浪者后卫布罗德福德透露了进一步的情形:“我不太确定是怎么回事,我在滑铲,然后我就看到他的骨头凸出来了。我们拼命叫队医上来帮忙,这场面太让人恐怖了。我从未近距离看过这样的伤。它发生在你眼前,这实在太让人糟糕了。我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