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汪鑫2-0轻取韩国选手 顺利通过首轮关

2010年09月15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子单打第一轮比赛中,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中国名将汪鑫(微博)以2-0(21-10、21-17)战胜韩国选手金文喜,顺利闯过首轮关。

中国选手汪鑫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她在去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曾经出人意料地击败了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和法国名将皮红艳打进了半决赛,从而一举成名。她在今年世锦赛上连克强手闯进决赛,最终获得了女子单打的亚军。韩国选手金文喜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她曾在去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杀进了女子单打八强,具备很强的实力。两人此前未有过交手纪录。

第一局比赛汪鑫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就以6-0大比分取得了领先,随后金文喜发起反击,她加强了进攻并不断向汪鑫施压,逐渐将比分追至6-9。汪鑫在对手的疯狂反扑面前并未乱了阵脚,多次防起对方的进攻并发起反击,连续得分以11-7领先至局中休息。休息过后汪鑫进攻更加猛烈,连续下压造成金文喜不断出现失误,将比分拉开至14-7。此后金文喜虽然竭力反击,但进攻被汪鑫一一化解,汪鑫很快就以19-9领先,并以21-10先胜一局。

次局再战,双方的争夺相当激烈,从1平战至6平。此后汪鑫加快了进攻的速度,连续点杀和劈杀压制对手得分,以9-7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此后金文喜不断通过拉吊和压底线控制汪鑫的攻势,但汪鑫发挥稳定,在比赛中很少出现无谓失误,她攻势不减以13-10继续领先,并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至16-12。随后汪鑫始终压制住对手,以20-16拿到了赛点,并以21-17再胜一局,从而以2-0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