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女单抽签:王琳王仪涵提前PK 汪鑫坐镇下半区

2010年09月01日22:2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0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对阵抽签出炉。在女子单打中,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与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同属上半区,她们有望在1/8决赛中提前遭遇。此外,2号种子汪鑫与队友蒋燕皎、王适娴坐镇下半区,她们将为一张决赛入场券进行厮杀。

上半区由王仪涵坐镇,从抽签结果来看,头号种子可谓签运不佳。签位显示,王仪涵将在首轮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此后,她或将迎来中国实力小将李雪瑞,后者的韧劲和跑动能力已经成为了她驰骋沙场的杀手锏。过了李雪瑞这关后,王仪涵就将遭遇王琳,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的头号种子即使用尽全身力气也未必能在新科世锦赛冠军身上讨得便宜。

同在上半区的还有法国名将皮红艳和丹麦选手鲍恩,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在1/4决赛中相遇,她们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王琳和王仪涵之间的胜者。相比过往战绩,中国的两位女将都将占据上风。

“外战女皇”汪鑫以2号种子身份坐镇下半区,她在首轮将迎战韩国名将金文喜,取胜应该不成问题。汪鑫第一真正的挑战或许将是与蒋燕皎的1/8决赛,两人此前有过3次交锋,蒋燕皎以2胜1负占先。不过,汪鑫在两人的最近一次交锋中以2-0胜出,此外,世锦赛季军的表现也展示了外战女皇目前良好的状态。

汪鑫与蒋燕皎之间的胜者有望在半决赛中迎来队友王适娴,后者签位颇佳,位列赛会3号种子的她在前三轮最大对手就是7号种子韩国人裴延姝,鉴于王适娴在世锦赛上亚军的表现,晋级应该是在情理之中。

本次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9月14日在江苏常州举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