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埃辛:将欧冠奖杯带回伦敦 进球变多秘诀何在

2010年09月14日0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辛:将欧冠奖杯带回伦敦 进球变多秘诀何在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即将开启欧冠征程,而队内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或许就是加纳球星埃辛。上轮联赛里,埃辛独中两元。埃辛表示,他希望将出色的状态带到冠军杯比赛里。

埃辛讲道:“我想上一场比赛里我踢的不错,所以我打进了两个球。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以团队的方式比赛,我们配得上3分。”

最近埃辛射门机会变多,进球也变多了,秘密在哪里呢?埃辛指出,这是因为他现在的位置更加靠近球门:“我真的很享受目前的位置,这给了我更多的自由去压上进攻或者回撤防守,我为此感到开心。”

英国媒体分析指出,米克尔进一步的成熟,使得埃辛的防守任务大大降低,而巴拉克的离开也使得埃辛可以在更加靠前的位置参与进攻,这些使得埃辛的进球数字势必大幅提升。对此,埃辛信心十足:“我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我做了很多工作以重新找回比赛状态,现在这一切苦难都结束了。我的膝盖不再疼痛,我非常开心于回到球场,并且开始享受足球。”

谈及欧冠,埃辛信心十足:“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赛季还很长,但是我们已经踢出了一些漂亮足球,并且打进了很多球。我们需要保持这样。在所有的赛事里,冠军杯赛事最让我们激动,我们现在有一个特别的机会可以参加并有机会取胜。在欧洲,每个人都知道这一赛事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的冠军,将它带回伦敦。要知道,在这个城市还没有球队做到过这一点。”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