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要赢还要赢的漂亮 1-0主义?1000-0!

2010年09月14日0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要赢还要赢的漂亮 1-0主义?1000-0!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最近状态不错,联赛4轮球队打进13球,积分榜高居第二。面对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温格信心十足。他指出,阿森纳的目标不仅仅是取胜,更是打出“枪手风格”的足球。

上世纪90年代,阿森纳曾经是1-0主义的代表,但是随着温格十多年的苦心改造,如今的阿森纳成为英超赛场上攻势足球的代表。日前温格笑称,阿森纳的目标不是“1-0主义”而是“1000-0主义”。

温格讲道:“俱乐部并没有让我改变我们现在的风格,相反,他们希望我做努力的工作——就像我现在一样。我想,阿森纳的球迷希望我们取胜,并且踢出让他们愉悦的足球。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而且打出我们的风格。当然,当你无法打出你自己风格的时候,取胜就变得更加重要。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两者兼顾。”

温格讲道:“我们这些年一直在寻求改变,希望提升球队,并且为球队建立一种精神和态度:以团队配合的方式去比赛。我们有一些进攻上很有才华的球员,我们以集体配合的方式进攻,我们打的比赛节奏很快,这样我们可以制造更多的进球和更多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在训练场上努力的方向。”

有些媒体担心,阿森纳对弱旅固然能打的犀利流畅,但是面对强队的时候球队就无法同样踢出水平。对此,温格讲道:“我们当然需要面对强队,这个赛季将会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可以在拥有很强的对手时取得冠军,尽管我们面对的是曼城、曼联、热刺、切尔西。这很困难,但是我想我们有我们的机会。”

当然,温格也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你必须说,想要赢得冠军,我们需要后防线表现稳健。目前我们的新后卫们表现不错,尽管我们还有一些错误,但是我们已经击败了一些不错的对手——比如布莱克本,他们就战平过曼城。球队的防线表现还能够继续提升。”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