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足协主席:罢工将取消 意甲第五轮如期进行

2010年09月14日00: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罗马9月1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13日在与意大利球员联盟以及意甲职业联盟代表会面之前,乐观地对媒体表示,他在谈判进行前的最后几小时收到了积极的信号。这意味着一切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罢工很有可能将被取消,而第五轮比赛则会如期进行。

意甲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表示此次谈判尚有回旋的空间,他说:“这是机会,但一切只有在谈判桌上才能被确定。我们首先需要确保的是符合欧足联要求的财政收支平衡新政策,其次才能顾及到球员们的合同细节。”

此前,由于新合同制度存在严重分歧,意大利球员联盟曾于10日宣布,将在25及26日两天进行罢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