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vs帕纳辛奈科斯:普约尔复出 梅西发威?

2010年09月13日1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接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的挑战。

巴萨往绩占优

巴萨上轮在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0-2爆冷不敌升班马赫库斯,球队不仅输了球,主力球员也没有得到休息。帕纳辛奈科斯是希腊的传统强队,上轮在法国国脚西塞的带领下,球队以1-0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双方之前有过4次交锋,巴萨2胜1平1负略占优势,得失球比则是8比2。双方最近一次在欧冠上碰面是在05/06赛季的小组赛,当时巴萨客场0-0战平,主场5-0横扫对手。

希腊冠军球星云集

帕纳辛奈科斯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前巴萨球星路易斯-加西亚、法国国脚戈武和鲍姆松纷纷来投,希腊冠军三条线都有强将坐镇,锋线上有状态不俗的西塞,中场则有参加了2010世界杯的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希腊未来巨星尼尼斯和老将卡拉古尼斯坐镇,经验十分丰富。

普约尔复出,皮克出战成疑

巴萨狮王虽然已经伤愈,但出于保险起见,他没有参加上周同赫库斯的联赛。瓜迪奥拉希望他能在欧冠同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上,以最好的状态亮相。此外,据巴萨官网透露,上周联赛与对方门将卡拉塔于德相撞头部受伤的皮克,在赛后缝了6针,马克斯维尔也有一定的手腕伤势,但并不严重。

梅西再发威?

在帕纳辛奈科斯身上,梅西有着美好的回忆,05/06赛季巴萨主场5-0横扫对手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埃托奥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但梅西也打入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这也是跳蚤的欧冠首个进球。截止目前,梅西在28场欧冠比赛中打入了惊人的27个进球,对帕纳辛奈科斯,梅西希望能延续欧冠的进球势头。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巴萨(433):

门将:巴尔德斯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德里亚诺

中场:布斯克茨、哈维、马斯切拉诺

前锋:梅西、比利亚、伊涅斯塔

帕纳辛奈科斯(451):

门将:查瓦斯

后卫:文特拉、鲍姆松、萨列吉、斯皮罗普洛斯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卡拉古尼斯、戈武、尼尼斯、路易斯-加西亚

前锋:西塞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