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赞梅西未来10年世界最佳 称未想过金球奖

2010年09月11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赞梅西未来10年世界最佳 称未想过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有着巴萨大脑之称的哈维9月10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坦言,梅西是自己见过最出色的球星,并且在未来十年内都是最佳,并称自己从来没想过去获得FIFA金球奖。

作为南非世界杯西班牙的夺冠功臣,哈维却在自己的言行上显得格外低调,而他也被提名作为候选人来参加今年金球奖的角逐。但在采访中,哈维却显得很谦虚:“说实在的,我很高兴自己能被提名,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并不是我的目标,而且在我小的时候,我也没把它当作我的梦想。当然同行们对于我的认可我还是非常骄傲的。”

既然自己并没有兴趣争取这个奖项,谁会胜出就成了记者关心的话题,哈维表示:“荷兰人斯内德、乌拉圭人弗兰以及自己的队友伊涅斯塔都是这一奖项的有力争夺者。”虽然在哈维支持的三人中没有梅西,但哈维同样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

“在现阶段,梅西的水平要高于所有球员之上,我可以很肯定,在未来的十年内,梅西在每一件事上都会是最棒的。可以这么说,我真的非常希望他是一名西班牙人。”让梅西成为西班牙人是不可能了,但这丝毫不影响哈维与梅西之间的友情。即使他们各为其主而战的时候。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阿根廷4比1大胜西班牙的比赛,哈维承认西班牙队在那场比赛中缺少了一些激情和运气,“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表现的太出色了,他们踢的更主动更富有激情,我们输的无可争议,但是我必须强调的是,西班牙队仍会以取胜为目标。”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