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柳承敏提前无缘广州亚运 韩媒:他状态确实差

2010年09月10日01:13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柳承敏提前无缘广州亚运 韩媒:他状态确实差

柳承敏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单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由于在选拔赛中战绩不佳,韩国乒乓球名将柳承敏已经提前确定将无缘广州亚运会,而几位韩国乒坛涌现出的年轻小将将会为取代他的位置而奋力拼争。

柳承敏在韩国乒乓球队的亚运选拔赛第三轮中以1-4不敌韩国乒坛新锐金敏锡,二、三两轮战绩为6胜10负。虽然到本月10日之前他还有四场比赛要进行,但是即便全部取胜,柳承敏在本次亚运选拔赛中的战绩也只是10胜10负,无法跻身选拔赛的前四名,将铁定落选,因此可以确定柳承敏已经提前无缘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

韩国乒乓球男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将派出五名选手参战,除去世界排名第十位的朱世赫有免选资格将直接入选外,其他选手将争夺剩下的四个名额。根据目前的情况,吴尚垠、郑英植、李正宇和郑尚恩等选手的入选可能性较大。

韩国媒体在报道柳承敏的落选时认为由于柳承敏近期确实状态低迷,因此认为他的缺阵并不会给韩国乒乓球对的实力造成大的损失:“虽然柳承敏曾经多次在国际大赛中力压中国选手,但是也难免受到状态起伏的影响。从种种迹象来看,柳承敏目前的状态确实处于低谷期,也没有能力参加亚运会这种重要的国际赛事。”

柳承敏在2007年乒乓球世界杯比赛中膝盖不幸受伤,自此之后就一直没能回到巅峰状态,世界排名也一直在10位左右徘徊。不仅在各种国际比赛中多次败给中国选手,在韩国国内的各项赛事中也经常被年轻小将挑落马下。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共计设七枚金牌,而本届韩国队的目标是获得一到两枚。女单头号主力唐汭序(唐娜)因怀孕已经在之前就确定无法参赛,此番男单方面又缺少了柳承敏这一员大将,韩国队能否完成这一目标值得怀疑。

柳承敏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勇夺男单金牌,之后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获得团体铜牌,07年世界杯获得男单亚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