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柳承敏预测中日半决赛 直言日本三成胜算

2010年05月28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8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4决赛开打。韩国队3:1战胜匈牙利,晋级半决赛。对于另一半区中国队可能会与日本队“火拼”,韩国名将柳承敏坦言日本队有三成胜算。

本届世乒赛,日本队在领军人物水谷隼的带领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3:0战胜中国香港后,日本队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中国。“日本队是很年轻的队伍,但是他们之前打德国那场非常精彩,胜负七三开吧。”对于半决赛,柳承敏这样预测道。“日本胜率是70%?”中国记者幽默的问道。“不不,当然是中国胜算是七成,日本是三成”柳承敏笑着说。

顺利晋级四强,韩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德国和俄罗斯队的胜者。“俄罗斯不一定会输啊,这里是他们的主场,他们在欧锦赛上表现的很好,但是德国晋级的机会更大一些。”柳承敏坦言俄罗斯队不可小视。

莫斯科世乒赛前,韩国国家队“大换血”,金泽洙接替刘南奎出任韩国男乒主教练,而队中主力朱世赫和柳承敏都饱受伤病的困扰,让人不得不担心韩国男队在本届世乒赛中的表现。“他已经手术后恢复很长时间,没有问题了,我的膝伤也好了,所以比赛的状态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柳承敏这样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