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大威黑色球裤“缩水” 雷人着装不影响成绩

2010年09月07日14:01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子网坛的威廉姆斯姐妹俩,是打比赛不整出点儿动静,哪怕拿了冠军也会觉得不够尽兴的。两个人敢想敢做,娱乐圈、时尚圈,哪儿都想玩儿个票,宁滥勿缺,人生不能留白。

可今年美网,大威玩砸了。她自己设计的比赛服,让她丢尽了脸。女单第三轮,大威穿着这套抽着烟花状亮丝的粉红衣裙出场,没跑两下就发现黑色短裤太紧了,一动就弹到大腿根,缩成内裤大小。大威只能像纳达尔一样每打一球就拽拽短裤,十分尴尬。观众的眼睛没办法不跟着短裤跑,电视评论员麦肯罗和恩伯格也开始 “毒舌”,麦肯罗说:“我看这衣服让大威心烦意乱了。 ”恩伯格说:“它干扰到你了吗? ”麦肯罗答:“是啊,没错。 ”恩伯格:“听起来她的对手也应该被干扰了。 ”麦肯罗表示同意:“是啊,皮尔肯定觉得戳眼睛,但她又不由自主地要去看。 ”CBS的女解说玛丽-卡里罗补充道:“最近两年大威的很多服装都使用了这种材质,所以你经常能看见她打一分就整整衣服。 ”随后CBS很快给出统计数字,只是1分球,大威与皮尔拉衣服的次数比是42-4,大威侬结棍!

关于大威的出场服,最雷人的还是今年法网那套蕾丝上装配肉色底裤,简直就是网球场上的LADYGAGA。澳网的低胸裙也颇挑战底线,大威把这一整年的蕾丝加莱卡称之为“幻想系列”,口味虽说是重了点,但蛊惑对手的目的算是达到了。果然,赛后大威表示她的设计不需要修改,“在场上惟一能对我造成困扰的,是打丢了一分,仅此而已。 ”

相比大威出挑的扮相,今年美网不知抽什么风,流行的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女单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曾被批过“最差着装”,但因为今年的一套紧贴身体的黑裙登上最佳,而纳达尔那套黑战服也被称赞 “简单而经典,就像他这个人”。可我还是怀念他以前那些鲜艳的T恤,像马略卡岛一样充满动感。可换上这一身黑,老实说在电视上我好几次没找到纳达尔在哪儿。

(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