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艰难击败皮尔晋级八强 将战新科法网冠军

2010年09月06日0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艰难击败皮尔晋级八强 将战新科法网冠军

大威粉色半透明装出战 艰难晋级八强(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美网展开了女单第四轮的争夺,赛会两届冠军,3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遭到16号种子以色列选手皮尔的顽强阻击,在经历抢七后,艰难的以7-6(2)/6-3,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大威廉姆斯在本届美网还是呈现出了一个不错的竞技状态,前三轮均以直落两盘获胜,在与皮尔的五次交锋中,大威也全部取得了胜利,其中都是2-0轻松获胜。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皮尔还是给大威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首盘比赛,大威依靠一记ACE守住了第一个发球局,而皮尔也来势汹汹的以一个LOVE GAME拿下自己首个发球局。今天两位球员都较早进入状态,前四局都比较顺利保发。不过在第五局,大威的一发成功率开始下降,被皮尔频频抓住二发攻击,在第四个破发点上终于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破发局。不过大威很快回破成功。而接下两局两位选手再次形成互破,比分来到4-4。而随后两局都相互保发,其中在第12局皮尔的发球局里面,两位选手陷入了僵持状态,多次打成平分,大威在先后五次拿到盘点的情况下都无法拿下,比赛进入到了抢七决胜。大威再也没给皮尔机会,很快取得四个盘点机会,以7-2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大威才稍微掌控了全场比赛的节奏,在第三和第七局两度破掉了皮尔发球局,很快以5-2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不过大威却没能马上将胜利拿下,反倒被皮尔破发得手。皮尔继续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面没能将运气继续留住,被大威一个LOVE GAME破发,3号种子最终以6-3拿下整场比赛。比赛共耗时113分钟,大发出了6记ACES球,虽然一发得分率高达83%,但在一发没有保证后,大威的二发赢球率仅有36%,这也是全场比赛进入苦战的一大因素。大威在下轮将迎战今年的法网女单冠军斯齐亚沃尼,她俩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