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乳神未到圣克鲁斯驾临 高洪波:别抱太大希望

2010年09月07日08:08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热身赛 中国?∶?巴拉圭

赛前主帅高洪波说:“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巴拉圭队是世界杯前8,我们的水平虽然有提高,但还是很低。”

国足球市难道要靠外国艳星来救场

倒是巴拉圭人根本无所谓:我们有很多美女,不过和足球没关系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南京迎战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一炮走红的乳神、巴拉圭美女里克尔梅此前相传将赴南京捧场,不过现在她已确定不会出现在比赛现场了。对于这名艳星不来的原因,各方面也是说法不一。

在国足和巴拉圭的热身赛敲定后,就有消息说南京方面着手联系乳神。由于媒体炒作制造出了很高的热度,很多企业都表示有兴趣资助乳神来南京看比赛,甚至还有很多热心球迷愿意捐款邀请乳神。不过乳神经纪人要求的出场费达到了3万美金,这比国内很多一线艺人的出场费还要高出许多,这个要价显然有些离谱。

不过关于乳神不来南京,还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和钱无关”。乳神是通过经纪团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进行精心炒作,现在已经红遍全球。在利用完了足球这一平台后,乳神希望能够摆脱体育圈,成功地进军娱乐圈。就在这几天,乳神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拍摄的一组裸照在网上流传开来,而且据说这组照片用上了3D技术……

关于乳神不来南京的最后一种说法,是乳神要先到日本参加一个活动,然后才“转战”南京。但乳神的经纪人和日本方面谈崩,所以也取消了来南京的计划。

尽管众说纷纭,但不管如何,主办方需要依靠艳星来拉动国足球市的做法,确实有些悲哀。中国方面很期待乳神前来助阵,但巴拉圭方面却无所谓,巴拉圭队的一名主管说:“她确实很漂亮,但巴拉圭有很多美女,这和我们的足球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我们不会关心她有没有来。”

美女没来,巴拉圭头号帅哥球星圣克鲁斯来了,他们显然想赢得胜利。对于强敌,国足似乎底气不足。昨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高洪波说:“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巴拉圭队是世界杯前8,我们的水平虽然有提高,但还是很低。”

杜威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

为了考察更多球员,主教练高洪波本场比赛将更换不少主力球员,队长杜威就可能坐在替补席上。本赛季在国家队和绿城几乎全勤的后卫荣昊,基本上还是会首发。绿城另一名球员谈杨上场没有出战,这次郜林到球队报到,谈杨也许只能期待替补机会。

(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