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媒曝董方卓首秀时间 力争客场为张呈栋复仇

2010年09月07日06: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媒曝董方卓首秀时间 力争客场为张呈栋复仇

葡萄牙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据葡萄牙《记录报》消息,中国前锋董方卓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有望在第5轮,波迪蒙尼斯客场挑战奥尔汉内斯的比赛中上演葡超首秀。

现年25岁的董方卓是在8月20日正式加盟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队的,但由于受右手伤势困扰,中国巴蒂缺席了球队最近两轮的比赛,波迪蒙尼斯在葡超前三轮2负1平还未尝胜绩,球队急需董方卓复出以解决攻击乏力的难题。

据《记录报》消息,董方卓现在的右手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预计中国前锋将在葡超第5轮,也就是9月19日波迪蒙尼斯客场同奥尔汉内斯的比赛中亮相,此前,效力于雷利亚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已经代表球队2次出场,并有一次首发打满全场的经历,董方卓若在第5轮的联赛中出战,将成为第二名在葡超赛场上出场的中国球员。

同奥尔汉内斯的比赛,对董方卓能否在这支葡超升班马坐稳主力非常关键,在此前接受《记录报》采访时,董方卓也表达了想要长期留队的想法,“我认为自己能在波迪蒙尼斯发挥重要作用,我会用很多进球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董方卓还肩负着另一个“重任”,此前张呈栋所在的雷利亚队在客场挑战奥尔汉内斯队时,曾以0-1惜败,身披99号战袍的中国锋霸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错失了两次进球良机。在第5轮的比赛中,董方卓将有机会为张呈栋向奥尔汉内斯队复仇。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