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升班马宣布董方卓加盟 中国德比将上演

2010年08月19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升班马宣布董方卓加盟 将上演中国德比

董方卓转战葡萄牙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加盟,但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这意味着,董方卓有机会在葡超赛场上与张呈栋、王刚上演中国德比。

回顾董方卓这些年的留洋生涯,确实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当年弗格森钦点这名中国小将去曼联,多少同龄人都在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然而很快,弗爵爷就送他去安特卫普接受“磨练”,这一呆就是几年。后来回到曼联,董方卓的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所以惨遭红魔“退货”。后来辗转来到莱吉亚,半年时间没有一粒进球,最后再度惨遭解雇。

此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说,比利时和波兰联赛有不少俱乐部考虑接手这位25岁的中国射手,董方卓留洋的梦想面临转机。终于,今日波迪蒙尼斯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董方卓正式加盟,但具体的合同内容则没有公开。

其实较早时候波兰华人资讯网已获悉,董方卓定于今天(当地时间8月19日)早上7点05分搭乘葡萄牙国际航班TP 583飞离让他爱恨交加的波兰华沙,大约三个小时后就将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机票是由俱乐部波迪蒙尼斯在葡萄牙支付购买的,到时董方卓的新东家会把他接往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波尔蒂芒。

波迪蒙尼斯俱乐部成立于1914年,是今年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升班马。球队所在的波尔蒂芒市是位于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省的沿海城市,人口约五万,距离里斯本280公里。

董方卓留洋生涯全纪录:2004年1月年仅19岁的董方卓以350万英镑的中国球员创纪录身价正式加盟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了第一个登陆欧洲豪门的中国球员。但随后董方卓被租借往比利时的安特惠普队,在那里董方卓大放异彩,在77场比赛中攻入37球。2007年1月,曼联官方宣布和董方卓签订了一份到2010年的正式合同。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董方卓于2008年回到大连实德,然而到了2010年2月份,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宣布签下这名中国射手。(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