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锦赛预选赛 > 正文

嫖妓门让鲁尼世界杯丢魂 曼联早就知他去鬼混

2010年09月06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嫖妓门让鲁尼世界杯丢魂 曼联早就知他去鬼混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鲁尼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表现犹如梦游的真正原因并不是伤病,而是害怕自己背叛怀孕的妻子去嫖妓的丑闻被媒体曝光。同时该报也透露,在今年的6月份的时候,不少曼联的内部人士都知道了鲁尼这个秘密。

鲁尼和妓女汤普森的关系从去年6月份就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份。而这个时候也是妻子科琳挺着大肚子的时候。上赛季鲁尼在俱乐部和英格兰总共打入43球。但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鲁尼愈发害怕无所不能的英国狗仔队在世界杯期间将他嫖妓的事情公诸于众。据悉,鲁尼就曾经告诉朋友,他对这件事感到无比内疚和悔恨。他也因此从3月份起就没能取得任何进球,糟糕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南非世界杯。

正是因为背负着如此巨大的心理压力,世界杯开赛前被认为是四大天王的鲁尼,居然在英格兰的4场比赛中一球未进。特别是英格兰1-4被德国横扫的比赛中,鲁尼表现就像丢了魂似的。英国媒体也把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归咎在他的身上。当时有不少人认为伤病和卡佩罗的战术原因才导致鲁尼的低迷状态,但谁也没有想到最终的原因竟然是鲁尼内心的崩溃。

不过《太阳报》指出,曼联俱乐部的人早在今年6月份,也就是世界杯开赛前的时候就已经知道鲁尼背着妻子出去鬼混。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他和那个女人的关系在俱乐部早就是公开的秘密。韦恩总是希望它不会被大家知道。不幸的是,这事还是被公开了。”

在鲁尼的丑闻被媒体曝光后,英格兰队并没有因此就将他拒之门外。主教练卡佩罗紧急和鲁尼进行一场会谈。在会谈中卡佩罗表示希望鲁尼不要回家,继续留队参加比赛,但无法保证他的首发位置。鲁尼也在英国当地时间早上随队登上前往瑞士的飞机。

卡佩罗最近这段时间过得无比艰难。好不容易头号前锋鲁尼在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点球得分,又在国家队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开始找到了状态,但这次风波有可能让鲁尼一蹶不振。英格兰这次对手是世界杯上绝杀西班牙的瑞士队。三狮军团这次预选赛客场之旅恐怕是凶多吉少。

(roger)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