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每日镜报:鲁尼之谜谁能解 丑闻拖垮多少巨星

2010年09月06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镜报:鲁尼之谜谁能解 丑闻拖垮多少巨星

鲁尼的低迷是因为私生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在近日鲁尼的私生活丑闻被彻底曝光之后,《镜报》记者奥利弗-霍尔特撰文评论了鲁尼在世界杯期间低迷不振之谜,认为担心丑闻被曝光便是最有说服力的解释。

当他在世界杯对阵阿尔及利亚一役中满脸愁容,所有人会问“鲁尼怎么了”;当他在开普敦训练基地怒视摄影机,并对球迷的嘘声咆哮不已,所有人又会问“鲁尼怎么了”;当他在一次高尔夫之旅中把“Fcuk U Floyd”的字样写在球鞋上并故意给狗仔队拍,所有人再次重复这个问题,“鲁尼怎么了?”

在世界杯期间,几乎所有英格兰的球迷和记者的嘴里经常会冒出“鲁尼怎么了”这句话,看得出来,鲁尼在为某事而挣扎,而且肢体语言变得越来越恶劣,对此外界也有着各式各样的解释。

最受球迷认同的一种说法是鲁尼在为今年三月份与拜仁一战受伤后的后遗症烦心;另一些人则认为鲁尼已经厌恶卡佩罗的执教到了极致,他不想再与意大利人合作下去;也有些人觉得是因为4-4-2阵型根本不适合这位英格兰前锋,没有杰拉德在身后支持,鲁尼的天赋完全被抑制。

在恩师弗格森看来,鲁尼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是因为背负着球迷太多的期望而不堪重负。他在俱乐部的助手麦克-费伦也承认,鲁尼在南非期间确实是状态糟糕。然而,在昨天各大媒体曝出的关于鲁尼的一些丑闻之后,似乎“前锋萎靡”这个英格兰在世界杯期间的最大谜团之一已经解开了。

关于鲁尼私生活的传闻此前已经在各大媒体中翻炒了好几个月,在上周末媒体曝光的一些细节也是为众人所知的,早在世界杯开战前数周就曾被拿出来讨论过。所以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在上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到前往南非征战世界杯期间,鲁尼就已经知道他私生活的丑闻已经渗入了公众领域,而是否会被完全曝光,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可想而知,一旦这些事公之于众,必然对他的家庭生活造成影响,给妻子科琳和孩子造成沉重的负担。这就是对为什么这位被我们认为是继加斯科因之后令英足坛最为惊喜的球员在世界杯上萎靡不振的最有说服力的解释。

有些东西在侵蚀着鲁尼,这是真真切切的,历史告诉我们,有许多伟大的运动员就是被私生活不检点所拖垮。令人感到讽刺的是,当鲁尼已经在对阵保加利亚一役中几乎回归巅峰状态之时,那位女孩的言论就被媒体适时地爆出。但是卡佩罗不会忘了鲁尼当晚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他会违背群众的意愿,坚持让鲁尼在接下来与瑞士一战中登场。

毫无疑问,在巴塞尔英格兰面对的将是比对阵保加利亚严酷百倍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卡佩罗自然不会延续以往惩治球员私生活不检点的作风。今年二月份,特里的队长之位被撤,或许卡佩罗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愚蠢的错误,因此此番鲁尼前往瑞士,将不用受到这位意大利人叽叽喳喳宣扬道德观的折磨。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