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麦蒂助推活塞重建 功勋核心将因其走人

2010年09月05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舆论都在期待着麦蒂新赛季于活塞的表现,鉴于膝盖重伤的客观限制(以及只与活塞签定一年底薪合同),相当论调都在担心麦蒂的前景,不过“hoopsworld”在北京时间9月5日也撰文指出:在活塞正力求于重建的阶段中,麦蒂的加盟很可能也是在给其他球员施压,曾为活塞拿到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普林斯,基本就已到了离开汽车城的时候。

要说普林斯,不妨先说下安东尼。甜瓜的去向是NBA近期的最大关注焦点,而在03年选秀时,拥有榜眼签的活塞本可以选择安东尼,但汽车城挑选的是米利西奇……如今来看,活塞这选人手笔已是不用再多作评价,但在当时,活塞的选择也是很有道理的——首先是米利西奇确实体现了相当的潜力,活塞也确实有内线储备所需,另一方面就是:活塞在小前锋(锋卫)位置上已拥有一个崭露头角的普林斯。

普林斯是02年加入NBA,凭借出色的防守天赋与高效进攻特色,很快就帮助活塞拿到了总冠军、成为了东部的长期霸主。但时过境迁,在活塞正处于更新换代的背景中,30岁的普林斯如今已成为了边缘人,新赛季将是普林斯现合同的最后一年,1100万的高薪也意味着活塞势必要积极谋求交易。

目前活塞小前锋位置上的戴耶、萨莫斯都是22岁的年轻潜力股,舆论也认为,麦蒂的到来至少在理论上能保证活塞小前锋位置的比赛经验,况且维拉纽瓦也有能力客串这个位置。在活塞力求尽快重现冠军水准的努力中,普林斯与汽车城的缘分基本已走到了尽头。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