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期盼阿联自我救赎 麦蒂难回巅峰仍可正名

2010年09月03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每个赛季都有亮点球员期待着更好表现,也都有失去亮色的球员谋求着重新正名,北京时间9月3日,“hoopsworld”针对“自我救赎之路上的球员”进行了盘点,麦蒂不出所料名在其中,于正在进行的世锦赛上有出色表现的易建联也被提及。

麦蒂——

两届联盟得分王麦蒂已明确表示他要重新打出曾经的统治级状态,但感觉起来这更像是自夸。试图用曾经的亮色证明自己依然还有能力,这是人之常情,但却缺乏真正的信服力。过去两个赛季,麦蒂因各种伤病共缺席了99场常规赛。上个月活塞以老将最低年薪标准将其引入,也被普遍认为是承担了风险。

对于麦蒂能重新打出全明星状态的期待,很可能会迅速落空;不过进入新赛季,麦蒂依然有大量的机会证明他至少还可以在联盟中担任先发。有消息说活塞准备买断普林斯1100万年薪的到期合同,在锋卫位置上,能同麦蒂争戏份的是二年级球员戴耶和萨默斯,显然,麦蒂的戏份是有保证的,他有足够的机会为自己在2011年的自由市场中增加筹码。

易建联——

正在进行的世锦赛上,易建联迄今的比赛表现是场均22.5分9.8篮板,命中率达到54%。奇才是易建联4年来的第3支球队,他仍需开始证明自己高位选秀球员所应有的自信心。考虑到易建联职业生涯来还没有单赛季出场超过66场,他如能健康地投入赛季,理应理解为积极信号。

阿里纳斯以及新状元约翰-沃尔的存在,使得奇才有可能成为东部的惊喜球队,如果易建联能将其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持续到新赛季,他也将成为奇才的重要一环。

其他“救赎”球员还包括艾尔-杰弗森、比斯利、马文-威廉姆斯、利文斯顿以及迪奥普等人。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