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主力控卫:麦蒂宝刀未老 我还是他的粉丝

2010年09月04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活塞主力控卫:麦蒂宝刀未老 我还是他的粉丝

这两位新老球星能否在活塞队擦出火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活塞官网专栏作家凯斯-兰洛伊斯在回答球迷关于麦蒂的提问时,引用了部分活塞球员对麦蒂的看法。其中活塞主力控球后卫罗德尼-斯塔基表示自己还是麦蒂的粉丝,并认为TMAC宝刀未老——

球迷:你能谈谈活塞增加的老兵麦蒂吗?他的市场价值真的很大吗?我认为活塞的合同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乐意看到自己的出场时间下降。

兰洛伊斯:我已经谈到过本-戈登威尔-拜纳姆、罗尼-斯塔基以及查理-维拉纽瓦对麦蒂的看法,他们都表示非常兴奋能和麦蒂成为队友。维拉纽瓦本周这样对我说过:“我非常激动,他(麦蒂)已经31岁了,在离开之前他仍然还有很多比赛可打。我认为他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他将引起惊慌,他将打出伟大的表现,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麦蒂是我长大后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能够和他一起打球是一种荣誉,我也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将在我们这里打出伟大的一个赛季。”

而斯塔基则这样说到:“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现在仍然是,我还是他的粉丝。我很高兴他能够来到这支球队,我也很高兴能和他那样的全明星一起打球。我认为我们全队上下对麦蒂的加盟都非常激动。我在网上看了很多报道,很多人都认为他已经老了,但是我认为他还有能量,他才31岁而已。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出场打比赛了。”

和维拉纽瓦以及斯塔基的兴奋不同的是,过去两个夏天拜纳姆都和麦蒂一起在芝加哥在蒂姆-格洛弗的指导下进行训练。而戈登在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告诉他麦蒂成为活塞一员的时候,就伸手表示了欢迎。戈登还表示麦蒂的加入让球队的天赋变得更好,并可以让其他外线球员得到休息时间。至于在比赛场上,戈登认为麦蒂会自己找回比赛状态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