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索德林摆脱低迷献三盘横扫 携手费什同闯32强

2010年09月03日0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德林摆脱低迷献三盘横扫 携手费什同闯32强

索德林摆脱低迷献横扫 92分钟速胜晋级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瑞典悍将索德林迅速走出首轮比赛五盘鏖战的低迷,今天他直落三盘,仅用时92分钟就以6-2、6-2和6-4将美国本土选手特横扫出局,强势杀进32强。另一场比赛,近来表现神勇的美国“大鱼”费时继首轮之后再次送出鸭蛋,他同样直落三盘以7-5/6-0/6-2完胜乌拉圭人奎瓦斯。

首盘比赛,索德林成功拿下了六个破发点中的两个,而邓特的三次破发机会一次也没能把握,瑞典人轻松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索德林继续强势表现,两次破发机会一点也没有浪费,成功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再次送出一个6-2。值得一提的是,两盘比赛索德林都是仅仅用了29分钟就解决了战斗。

第三盘,第1局索德林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顺利取得2-0的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谁都无法再对对手的发球局造成威胁,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索德林得以以6-4赢得第三盘的胜利,总比分3-0将对手横扫出局,强势杀进32强。全场比赛,索德林轰出14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3%,比赛仅仅耗时92分钟。

第三轮,索德林将迎战荷兰选手贝克尔和克罗地亚人多迪格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近来表现神勇的美国“大鱼”费时继首轮之后再次送出鸭蛋,他同样直落三盘以7-5/6-0/6-2将乌拉圭人奎瓦斯横扫出局。两轮比赛过后费什已经送出了三枚鸭蛋,恐怖状态可见一斑,罗迪克惨遭淘汰之后,美国人在本届美网的最大希望无疑就在费什身上了。费什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来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