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VS白俄罗斯前瞻:中超骁将对抗高卢雄鸡

2010年09月03日02:0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轮,法国将坐镇主场迎接白俄罗斯队的挑战。

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多梅内克的法国队在小组赛后就耻辱出局,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炮轰。世界杯后,多梅内克离任,布兰科成为新高雄鸡的主帅,在8月12日的首战中,法国队客场1-2不敌挪威,本阿尔法的进球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白俄罗斯队则在8月11日的比赛中客场2-0战胜了立陶宛。

法国队和白俄罗斯此前从未在欧战赛事中碰面,白俄罗斯方面依然要倚仗他们的头号球星赫莱布,这名盘带王在今夏完成了转会,新赛季他将效力于英超的伯明翰队。此外,效力于深圳红钻队的亚切斯拉夫-赫莱布也入选了欧预赛大名单,赫莱布有望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同时出场。

欧预赛是布兰科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对于这支新法国来说,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人们想在周末放松一下,我会建议他们去其他对方。我希望那些真正的球迷能在周五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给我们加油和鼓励。”

在先前公布的21人名单中,缺少了被禁赛的埃弗拉等人,古尔库夫则是因伤缺席。此前,由于L-迪亚拉和卡巴耶受伤,布拉克临时征调了圣埃蒂安23岁的中场马图伊迪入队。前曼联老将萨哈和本泽马也得以重返法国队。

埃弗拉被禁赛后,法国队长一职一直争执不下,目前来看,阿劳-迪亚拉呼声很高,布兰科也说:“当前的情况来看,我认为有5、6名球员都适合队长的角色,阿劳-迪亚拉在俱乐部就是队长,周五的比赛,阿劳-迪亚拉可能充当这一角色。当然,马卢达也可以成为队长的候选人,他在切尔西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

预测法国首发阵容: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梅克斯、萨克霍、克里希

中场、A-迪亚拉、迪亚比、马卢达、瓦尔布埃纳

前锋:本泽马、萨哈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