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巨资购法国裁判设备 引韩国裁判执法中超

2010年09月01日07:0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的香河裁判日活动中,足协裁判委员会官员林卫国透露,本赛季后面的联赛,裁判员将佩戴耳麦执法。10月份,将有一批韩国裁判到中超赛场执法。

昨天,近百名裁判齐聚香河基地参加裁判日活动。活动期间林卫国介绍,足协在世界杯后斥巨资,从法国引进了裁判员执法装备,中超和中甲每个赛区一套,包括一个由主裁判佩戴的无线接收器,4个耳麦和2个BP旗,每套装备价值6万元人民币。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因为装备是从国外采购,因此在使用时间上还无法最后确定,但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赛场上,肯定会看到裁判佩戴高科技装备执法。”

另外,中国足协一直在与韩国足协落实裁判互换执法事宜。林卫国说:“最晚10月份,中超、中甲联赛肯定会有韩国裁判过来执法。中国裁判也对等到韩国联赛执法,届时对方负担接待费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