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主帅渴望球迷支持 切尔西大将或成新队长

2010年09月02日05:0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本周五,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正式打响,在世界杯上耻辱出局的法国队将开始新的征程。新帅布兰科就表示,希望能在欧预赛上得到法国球迷的支持和鼓励。

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多梅内克的法国队在小组赛后就耻辱出局,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炮轰。欧预赛是布兰科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这支新法国来说,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人们想在周末放松一下,我会建议他们去其他对方。我希望那些真正的球迷能在周五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给我们加油和鼓励。”

法国队将在接下来的2012欧预赛上对阵白俄罗斯和波斯尼亚队,布兰科承认,在赛前的这段准备期,他每天都很忙碌,“一切都是困难的,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当你工作起来,你总是会考虑很多,你不希望在比赛后第二天早上出现一些并不好的头条新闻,因此你必须努力。”

布兰科一直在为法国寻找一个攻防转换的枢纽人物,他认为这将是高雄鸡重建的最关键一环,“一个理想的团队,应该有一个在后卫和中场之间充当攻防转换的进攻组织者,他可以在防守和进攻两端为球队作出贡献,但我们没有时间去寻找,因此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埃弗拉被禁赛后,谁能成为法国的新队长,目前来看,阿劳-迪亚拉呼声很高,布兰科也说:“当前的情况来看,我认为有5、6名球员都适合队长的角色,阿劳-迪亚拉在俱乐部就是队长,周五的比赛,阿劳-迪亚拉可能充当这一角色。当然,马卢达也可以成为队长的候选人,他在切尔西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