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上运动会滑水比赛 川粤京选手分享四枚金牌

2010年08月31日15: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济南8月30日电(记者陈尚营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滑水比赛暨全国滑水锦标赛30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四个项目的决赛中,四川队夺取两枚金牌,广东队和北京队各获一枚金牌。

滑水是一项惊险而优美的水上运动,运动员在高速艇的牵引下,脚踏水橇或赤脚,在水面上进行各种高难度动作,被誉为“水上芭蕾”。在女子和男子赤脚滑水的比赛中,四川队综合实力突出,囊括了两个项目的所有奖牌。陶佳、李子钰、冯梅分获女子赤脚冠、亚、季军;田野获得男子比赛金牌,杨刚、黄开勇分列第二、三位。

在女子回旋比赛中,广东选手秦晓晖发挥出色,以总成绩57分获得冠军,北京队的宋宇菲和蒋慧分获亚军和季军。北京队的舒振益在男子回旋比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成绩是21.75分,北京队的伦思博获得亚军,广东队的金太阳列第三名。

水运会滑水比赛将于31日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