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张琳副项遭淘汰 坦言只把比赛当训练

2010年08月31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24秒44——这是张琳完成男子50米自由泳的成绩。第三组出场的他最终排名小组第四,无缘晋级晚上的决赛。

主项中长距离自由泳的张琳这次没有报名主项,而是选择了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副项,甚至接力也选择不参加。在从泳池出来后,张琳笑着对接着说,“对于表示其实感觉还可以。”

这次之所以选择这两个副项,张琳有自己的解释,“主要是游一游,当作一种训练。”张琳说,“游50米自由泳主要让训练能调动得更好。”

张琳坦言从澳大利亚训练和泛太平洋比赛回来后,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处于最佳,“因为泛太和在澳大利亚训练回来后一直都比较累,所以现在还是在调整一下为主。”张琳说。

今年的主要目标还是年底的亚运会,张琳将在广州遭遇状态不俗的韩国奥运冠军朴泰桓,对于自己会调整到怎样的成绩,他说,“还有3个月,尽力能够调整到自己的最好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