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赛次日:赵菁告负 唐奕接力再夺金

2010年08月30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0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游泳比赛暨亚运选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去年世锦赛两枚金牌得主赵菁爆冷落败,她以2分10秒42的成绩不敌上海的周妍欣,最终屈居亚军,爆出冷门。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一路领先,最终以52秒34的成绩摘得金牌,而广西的张子山以52秒39的成绩排名第二,排在第三的是河北的陈寅,成绩是53秒01。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没有任何悬念,17岁的湖南选手李玄旭从仰泳开始便一路领先,以4分35秒61的成绩排名第一,而浙江的叶诗文和郑蓉蓉分别以4分38秒17和4分40秒37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竞争激烈,青奥会冠军上海小将戴骏在前100米一直领先,但是在第二个转身打滑让他耗费了不少体力,在后半程,他被河南的李昀琦和队友蒋宇辉超过,最终仅以1分49秒49排名第三,李昀琦以1分48秒81的成绩排名第一,蒋宇辉以1分49秒13获得银牌。

在去年世锦赛上,湖北小将赵菁曾经获得女子50米仰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夺得两枚金牌,而她在今晚的女子200米仰泳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是比赛一开始,位列第四道的上海姑娘周妍欣就一路领先,在150米后已经拉开与第二名一个身位,最终以2分9秒60的成绩力压赵菁夺冠,赵菁以2分10秒42的成绩排在第二;获得第三名的是湖南的廖雅丽,成绩是2分11秒25,上半年冠军浙江的白安琪仅排名第五。

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云南的谢智以28秒17的成绩名列第一,广州军区的李天皓以28秒33排名第二,第三名是广东的辜标荣以28秒36排名第三。

在最后一项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由青奥会六金王唐奕、世界冠军庞佳颖、朱倩蔚组成的上海队一路领先以3分42秒44轻松夺冠,辽宁和北京分别以3分44秒37和3分46秒97排在第二和第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